a6a038a0aeada3def8f491e8c6293ce5  

馬雲以前非常好的一個朋友曾經問過馬雲:我怎麼樣才能擺脫窮人身份呢?怎麼樣才能過上好的生活呢?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呢?
       
馬雲:你永遠不會像我一樣,因為我所做的事你都不敢做,要么你認為不可能掙錢,要么認為犯法,要么就認為別人都是騙子,要么認為這個事有多難多難,你連分析都不敢分析嘗試都不敢嘗試,所以注定了你只能活在社會的最下層,你窮的是你的思想!   
     
只有打開思想,用頭腦嘗試得去分析,然後勇敢的去嘗試,你才有可能成功!其實馬雲說的沒錯,我相信你第一次失敗了,第二次失敗了,第三次你都不用去想了,因為你不敢再嘗試了!這就是貧與富啊!        

你選擇相信,可以找到100個相信的理由;你選擇不相信,同樣的也可以找出100個不相信的理由,什麼事都不相信,自然也不會被人騙,但也就失去了成功的機會。切記:相信永遠比不相信多一次機會!

永遠不要排斥如何新訊息,因為你不知道它能帶給你什麼樣的結果。

讓淘寶網營業額跟你口袋有關係,這是一個顛覆傳統生意,全新的商業模式。

PS:請私訊我報名,享有VIP頂級市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032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